青岛微博微涂鸦

2011-07-29 17: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微博,即微博客(MicroBlog)的简称,是一个基于用户关系的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平台,用户可以通过WEB、WAP、短信、彩信以及客户端等方式发布微博,实现信息即时分享。最早最著名的微博是美国的twitter(中文名:维特),有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4月,该产品在全球已经拥有1.75亿注册用户。2009年8月新浪网推出“新浪微博”测试版,微博正式进入中文上网主流人群视野。2010年6月7日半岛网青岛微博(http://t.bandao.cn)正式上线,成为青岛及山东地区最主流、最具人气、最火爆的微博产品。

    登录青岛微博(http://t.bandao.cn),用指尖触动生活。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涂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