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社社庆特惠启幕 12岁生日邀您共享

2011-08-04 04: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岛城乃至半岛地区最为强势的报媒,半岛都市报将在8月份创刊12周年之际,联合银行、汽车、家电、商场、学校、旅行社等单位,共同推出“半岛消费护照”,联手岛城品牌商家回馈忠实读者,以总价值过千万元的特惠力度,掀起岛城特惠狂欢高潮。

      优惠力度达数千万元

  这本特殊“护照”的主题,就是半岛都市报为庆祝创刊12周年,与合作商家强力联手 ,最大限度地给消费者以最有力的实惠:招商银行特别推出持“半岛消费护照”刷卡特惠活动,凡持本“护照”每周三到豪仕来牛排、上岛咖啡、山城红辣椒等地方消费,刷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享受5折优惠;华夏银行特别推出对华夏金卡(借记卡)及以上贵宾客户办理证书版网上银行免费赠送U盾,汇款免手续费等特惠活动;麦凯乐、百丽广场、第一百盛等时尚卖场,将在消费护照上推出前所未有的大力度折扣;苏宁电器、五星电器则直接推出现金代价券;七彩云南翡翠实行持本“护照”买翡翠就送名品普洱茶活动;澳柯玛热水器指定型号买就送300元代金券;亨视眼镜5折优惠,紫光眼镜持护照免费领取隐形眼镜或洗眼液……“半岛消费护照”囊括了银行、商场、汽车、电器、家居、教育机构、汽车维修、摄影、眼镜店、服饰店等各个行业的数十家企业,首印10万册,特惠力度高达数千万元。

      六天特惠欢乐送

  同时,为在12周年庆之际答谢岛城市民,自8月9日至8月14日,半岛都市报将与岛城较有影响力的时尚百货、电器商场、家居卖场、游乐园、汽车销售公司联合推出“半岛社庆感恩特惠狂欢周”活动,共飨读者。

  在六天的时间里,每天都有不同商家的主题日特惠活动。凡持有“半岛消费护照”的市民,在这些主题日去活动现场消费,将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8月9日的“苏宁主题日”,当晚购物满1500元即可享受6~8折购买指定产品,购物更加赠精美礼品一份;8月10日的“宝龙主题日”,持“半岛消费护照”到青岛宝龙乐园游览,可享乐园大通票+海盗魔幻秀套票(价值170元)38折优惠;8月11日~13日的“广汽丰田瑞合崂山店主题日”,持“半岛消费护照”购广汽丰田全系车型,直接抵扣1000元现金;8月12日的“麦凯乐主题日”,持“半岛消费护照”到麦凯乐消费可在正常折扣基础上享受“折上折”优惠;8月13日的“巴黎春天广场主题日”,持“半岛消费护照”到巴黎春天广场消费,全场直接享受会员优惠;8月14日的“富尔玛主题日”,持“半岛消费护照”到富尔玛商场购买家具,可享受全场5折优惠。

      “护照”可以定点领

  作为半岛都市报首本“半岛消费护照”,将在8月8日隆重面世。“半岛消费护照 ”将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面向岛城读者发放。

  一是8月8日在青岛市内四区各大报纸零售点,对现场购买半岛都市报的读者进行限量赠送。二是从 8月9日开始,读者可以持当天的半岛都市报到以下指定地点免费领取:

  1)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2)利群一楼总服务台;3)麦凯乐六楼总服务台;4)百盛一楼总服务台;5)万千百货5楼VIP服务台;6)香港中路75号七彩云南翡翠青岛旗舰店;7)苏宁电器台东店、香港中路店总服务台;8)富尔玛家居各连锁店(辽阳西路国际店、镇江北路名品店、东李生活店、辽阳西路建材店)。每人限领一册,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吴春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桑燕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报社 社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