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网友微涂鸦

2011-08-12 16: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相对于博客的“高深莫测”,微博的“语录体”更能符合现代人快捷的生活节奏和简练的语言习惯 ;而随着移动通讯技术的发展,手机微博的广泛应用,则使作者更容易与其他微博客迅速形成互动 ,尤其是与同城微博客分享实时新闻,更易形成共同话题;综上所述,微博这种形式的网络平台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和喜爱,青岛微博(t.bandao.cn)则更适于青岛人间的交流与互动 。

    (登录青岛微博http://t.bandao.cn,参与话题互动,让指尖触动生活)

    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微涂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