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青岛微博"签到"赢可口可乐

2011-09-02 18: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走,吃饭去。吃什么好呢?对了 ,听说果粒橙揭盖有奖啊,博个好彩头去。”、“秋老虎来势汹汹,我要用原叶消灭秋老虎!左红茶,右绿茶 ,很小资地说 ,有木有?”… …8月23日以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联手半岛网·青岛微博举办的“微博嘉年华  签到爽一夏”微博在线签到活动,无疑往闷热的天气里再投了一枚重磅炸弹,2600罐可乐的大奖激起了无数网友的兴趣,引得一条条“网络味”十足的小段子在青岛微博上火速传播。

  据悉,在8月23日至9月11日期间,青岛微博注册用户只要登录微博进行在线签到,即可产生人气值,活动结束后,人气值最高的前200位网友将获取共计2000罐可口可乐的签到大奖,所有参与网友还将有机会参与随机抽取单元,“抢”取共计600罐可口可乐的幸运奖。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进行一周来已经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共计签到4万余次。下周活动将进入白热化阶段,也将决出最终奖项,市民可以登录青岛微博继续参加签到活动。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