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办秋季白领相亲会 周日相约万科城

2011-09-20 04: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半岛网联合万科城、万科生态城举办的“半岛之恋白领相亲盛宴”系列首场活动,将于9月25日在万科城销售中心(四方区黑龙江路与合肥路交会处)举办,第二场相亲活动将于10月1日相约万科生态城(李沧区金水路128号)。作为2011年秋季首场白领相亲活动,将吸引上千名单身白领前来参与。

    “9月25日的相亲会,已经有700多人报名。”半岛之恋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当天他们精心设置了三分钟约会、爱情大转盘 、爱情对对碰等精彩环节,万科城、万科生态城还为参与活动的会员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另外,凡到万科生态城现场报名的会员均可获得3张数码写真照。

    据了解,本次白领相亲会不仅会员本人可以参加,还可以约亲朋好友一起互动。有意参加者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 110号半岛都市报社 12层 1210室报名,或到万科城接待中心,以及万科生态城接待中心报名,详情可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 http://love.bandao.cn,半岛之恋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dblove查询,报名电话:半岛之恋80889225、80889209,万科城82753777,万科生态城68869666。许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