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友微观点

2011-09-23 15: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免费火锅底料”背后的秘密】马上就到了吃火锅的季节,但少有人知道,青岛一些美食街上的“锅底免费”广告背后的秘密:一锅正常火锅底料成本在24元左右;所以在某些“免费锅底”里,地沟油都算是好的了——植物香精、火锅红、飘香剂 、鸡精、鸡粉等等添加剂横飞 ;更有火锅店还回收底料再用。

  @金秋枫叶:为了对自己的身体负责,还真是不能在外面吃火锅了。平常我们要吃躲都躲不掉的“毒品”,难道还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吗?

  @ 守望幸福快乐:火锅,甚至比火锅好一点的餐饮,还有能让人放心的吗?现在的人啊,吃了添加剂还要心甘情愿地给人家付昂贵的费用!

  @辣笔小心:以后买绿色菜在家吃斋饭吧,这样比较安全。

  【交暖气费供热公司送花生油,老人半夜1点排队】9月12日青岛某热力公司在其辖区某小区内贴出了公告,如果居民在9月20日之前交纳暖气费,将会获赠一桶1.8升花生油。而辖区内3万多户供热居民,供热公司每天早上7点发放 150个交费号码,每个号码限交3户。不少老人早起排队,甚至有的半夜1点就在交费处等待。

  @ 郭宸旭:天冷,老人注意保暖才是,如果为了一桶油冻感冒了,值吗?

  @ 青岛栈桥123:刚抢完盐,又开始抢花生油了。下次抢什么?

  @lihui-kl:小区阿姨问我要不要交,我说等下个月吧。我送孩子的时候是7点半,看到队伍长长的,想不通……

  (登录青岛微博http://t.bandao.cn,发表话题感受,用指尖触动生活。)

  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网 微观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