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学生陶艺初体验

2011-09-26 09: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左图:聋哑学生焦自会正在欣赏自己的作品。右图:一名同学在师傅的指导下体验拉胚的奇妙。



  9月25日是第54个“国际聋人节”。25日下午,近20名聋哑学生在东港区聋哑学校体验了一把制作陶艺的乐趣。在尚陶坊专业陶艺老师的指导下,聋哑学生们先用超轻粘土制作了各种各样的小动物 ,随后又上拉胚机挨个体验了一把制陶拉胚的乐趣。聋哑学校安老师介绍,聋哑学生们在上其他手工课时或多或少都有些困难,但在陶艺课上制作的陶艺都惟妙惟肖,尤其是在拉胚机上,看着一团泥巴在手里变化出各种造型,让学生们感到无比的新奇。据了解,此次聋哑学生制作的陶艺作品将在安泰公益图书馆和尚陶坊陶艺工作室展出并义卖,善款将全部捐给东港区聋哑学校。记者  吴超  实习生  庞澎  摄影报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桑燕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聋哑 陶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