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了2200元账面成22000元 银行承认工作失误

2011-10-12 05: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郝园园)“我存了两千二,回来一查发现银行给存了两万二,本想还回去,再次查询发现多存的钱不见了。”11日下午1时许,市民陈先生向记者反映了此事。

  陈先生告诉记者 ,11日上午8时许,他到香港中路一家银行存了2200元。大概过了两个小时,他接到妻子的电话说银行卡里多了很多钱,他赶紧拿回来查询 ,发现账户上存进了22000元。陈先生说,他当即就决定去银行把钱还了,再次查询时,发现多存的钱又不见了。“我的账户太不安全了,怎么能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随意更改呢。”陈先生表示。

  11日下午,记者和陈先生一起来到该银行,给陈先生办理业务的柜台工作人员做出了解释,“确实是由于我的失误多打了一个零,因为没和陈先生联系上就进行了账号冲正。”工作人员说,“账号冲正是按照当时办理业务的交易流水号来处理的 ,不会影响到陈先生的银行账号。”而对于在陈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作出更改,工作人员也表示了歉意。“这属于我的工作失误,希望陈先生能谅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账面 失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