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围观团

2011-10-14 13: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微博活动:一般分为线上与线下两种形式,微博官方与微博博友都可以通过组织微博活动的方式来宣传推广自己的产品。奖品通常是实物礼品或加入围观团的机会。青岛微博(t.bandao.cn)充分利用博友同城的区域优势,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同城体验活动,并成立了自己的微博活动团:青岛微博围观团。不论是演唱会、足球赛、赏书会、观影团、相亲会还是科技新品体验会,都可以看到围观团第一时间发回的微博直播,这不仅为活动增添了新的宣传渠道,更为博友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微博生活。

    登录青岛微博http://t.bandao.cn,发表话题感受,让指尖触动生活。

    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围观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