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货iPhone 4S现身青岛 一台售价高达8200元

2011-10-20 05: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8日,岛城部分商铺开始叫卖首批水货iphone4S,售价高达8200元,一般是来自加拿大或新加坡的无锁版,虽然价格不菲,却早已被订购一空。

  “第一批iphone4S刚刚到货,每台8200元,都是黑色的,你可以过来看货了。”18日下午,记者接到颐高数码广场一家业主的电话后,赶到该卖场,从外型上看,iphone4S几乎是iphone4的翻版,只是机身两侧金属多了“黑线”,静音键也略微下调。

  对于“果粉”来说,最关心的是iphone4S的具体上市时间,“根据以往经验,iphone4S应该会赶在春节前上市。”业内人士预测,从首批上市地区的售价来看,国内若发售行货版本,价格预计与上代持平,在6000元左右。

  本报见习记者 刘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水货 iPhone4S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