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微观点

2011-10-21 14: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话题重现】【青岛在岗职工人均28549元】今年1至8月份,青岛市CPI累计上涨5.0%,其中食品类价格上涨11.3%。预计四季度CPI平均涨幅将有所回落,但全年CPI平均涨幅仍将处于高位。去年,青岛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28549元,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 24998元。

    @ 老多:《圣经》里说得好,你只有汗流满面才得糊口!—— 我就是个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劳动者,都不知道年薪是什么东东,唉!

    @ 静静的花火:天啊!连零头都不到 ,我严重地给大家拖后腿了,我可耻啊!

    【话题重现】【青岛出现新品西红柿  可存放一个半月不坏】市民邢女士一个半月前买了一些西红柿,可在常温下放到今天也没有坏,她担心有问题。青岛农业大学的专家介绍说,这是新品种西红柿,能存储较长时间。

    @ 亻卬朢渼锝緈褔:真的假的啊,感觉买的人不会很多吧?除非忘了,要不谁会买一西红柿放半月再吃啊!

    @ 伤殇:最后结果怎么样啊?切开坏了没?也没说说这新品种是哪里种的……

    @ 剑指南天:两个问题大家一定要重视:一是有关创新的东西;二是专家出来解释的东西。慎重!

    登录青岛微博,发表话题感受,让指尖触动生活。

    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观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