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微段子

2011-10-21 14: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 落落清尘:有一个人心急火燎地跑向公共厕所,厕所前排着长队,他只好站在最后一个。好容易等到前面只剩下一个人了,他实在是憋不住了就对前面的人说:“我快憋不住了,能不能让我先进去?”前面的人紧握着拳头,从牙缝儿挤出一句话:“你急什么,你至少还能说话!”

    @6091刘懿轩:一名推销员气愤地对同事说:“如果老板不收回他刚才说的话,我就辞职。”“经理对你说了什么话?”“让我辞职。”

    @ 鸭梨山大佗罗夫斯基:有个人在一个乐队演出结束以后,捡到了该乐队鼓手的谱子,内容如下:“一开始冻呲大次若干小节,当听到吉他手‘滋儿’的一声以后,就开始疯狂的冻呲大次。”

    @ 暖暖_Rainy:【现在的大学生都成仙了】凡人:“什么?明天要考高数?”高手:“什么?下节课要考高数?”得道:“什么?刚才考的是高数?”成仙:“什么?昨天有考试?”高级神仙:“高数?刚才考的不是英语?”我寝室一哥们:“高数是什么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段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