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闭幕晚会免费看 每人限领两张门票

2011-10-28 05: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9日晚,好客山东休闲汇闭幕式晚会将在奥帆中心八角广场举行。这场晚会将给大家带来哪些好节目?晚会的中心和主题是什么?10月27日下午,记者专访了晚会的总导演王建刚。据王导介绍,晚会共分“好客山东、休闲山东、多彩山东、时尚山东”等四个篇章,展现“好客山东邀大家来休闲”的宗旨。市民和游客每人可免费领取两张晚会门票,抢票活动已经开始。

  好客山东休闲汇闭幕式活动核心区位于奥帆中心八角广场,好客山东休闲汇闭幕式晚会将在此举行。在晚会外景的搭建现场,总导演王建刚介绍了晚会的基本情况。闭幕式晚会名称定为“好客山东休闲汇闭幕式晚会”,开始时间为10月29日晚7时30分,整场晚会约两个小时。晚会共分“好客山东、休闲山东、多彩山东、时尚山东”等四个篇章,通过开展场面热烈、互动式的表演、演示,全面总结全省好客山东休闲汇活动成果,展示各地丰富多彩的休闲汇活动,宣传我省深厚的文化、休闲资源和休闲产品。

  “因为是好客山东休闲汇,所以整个晚会分为三个主题:休闲、多彩和时尚。”王导说,好客山东休闲汇是一个平台,可以很好地展示山东的丰富多彩。好客山东休闲汇闭幕式晚会就是以“休闲”为主题,让大家参与互动,充分把大家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体现这个好客山东休闲汇的精神内涵。同时,晚会还要展示山东各地的民俗特色,比如婚嫁等民俗。

  “青岛是一个国际化的城市,而我们的舞台搭建无论是造型还是结构,都是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的,更会通过焰火和光等条件充分让大家‘ 休闲’起来。”王导说,为了调节现场的气氛,工作人员将在现场派送一些各地的土特产。在晚会的高潮部分,还要充分体现山东的这种时尚、动感和开放的风格,充分让台上台下互动起来,让大家真正参与进来,使这个主题在台上台下都得到充分展示。

  目前,好客山东休闲汇闭幕式晚会抢票活动已经开始。此次晚会门票,市民和游客都可以免费领取,每人限领两张。想领取门票的市民和游客需登录网站 (http://www.qdta.cn:88/xxh/default.asp)进行注册申领。申领成功的市民和游客,可前往位于市南区盐城路7号的北海宾馆3号楼东单元1楼大厅领取门票。领取时间为10月28日下午13:30~17:00,若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12301咨询。

  记者 连茂明 实习生 张有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好客山东 晚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