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微观点

2011-10-28 13: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将建中国“独一无二”足球大学】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带团赴日本考察,据悉,总局对中国足球的复兴计划已得到高层甚至中央支持!而在总局高调的复兴计划之下,各省市也已按部就班地进行工作:目前,山东省正准备在青岛筹建一所足球大学,这所独一无二的足球高等院校,已经拿到相关批文。

    @ 我来啦:国外运动员整体素质高,踢球不只拼体力还使用智慧,是该成体系地教育一下了。

    @ 安歌:足球大学开的课程会更注重文化教育吗?以前可都是重成绩不重质量吧。

    【保姆难找】岛城多家家政服务中心的数据显示,进入2011年,岛城保姆的价格实现“三连跳”,平均月工资从去年的1500元左右涨到了如今的2200元,涨幅远远超过了CPI的增速。不仅如此,即使出得起这个价钱,想要找到合适的保姆也需要碰运气,因为严重的“保姆荒 ”已开始席卷岛城的家政市场。

    @ 夏雪:保姆难找说明了两个问题:1、雇主对保姆的要求越来越高,2、很多保姆都不愿意吃苦了。

    @ 木易美文:对此我深有体会,很多保姆干活不咋样,工资要得却很高。可是,没办法,就这样还找不到合适的呢。

    @ 樱之恋:求去有钱人家里当保姆!

    登录青岛微博,发表话题感受,让指尖触动生活

    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观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