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至青岛机场专线车票价确定 单程票30元/人

2011-10-31 03: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10月30日讯 经过一年的试运行之后,目前胶州至青岛机场客运专线车的票价正式确定。

  10月30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根据《汽车运价规则》、《道路运输价格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以及票价试行期一年的运行情况,从去年开始投入试运行的胶州至青岛机场客运专线车目前正式确定了价格:其中,该线路采取一票制计价方式,单程票价每人次30元。身高1.2米以下、不单独占座位的儿童乘车免票,身高1.2~1.5米的儿童乘车购买儿童票,伤残军人、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乘车分别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中华人民共和国伤残人民警察证》购买优待票。儿童票和优待票按照执行票价的50% 计算。车票价格中含保险费,不得在票价之外加收任何费用。

  记者了解到,市物价局还要求营运企业——青岛蓝天航空旅游中心应严格按照所批线路、所设站点及所报车型(高一级客车)运营,在营运车辆等明显处标明该线路为机场专线,并在客站、营运车辆等经营场所按照规定搞好明码标价工作。(记者 王川)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专线车票 单程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