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走进“太古”

2011-11-04 09: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半岛网联合太古百货共同举办的“金秋恋歌——半岛之恋走进太古购物中心大型相亲会 ”将于11月12日在太古百货举办。本次“金秋恋歌——半岛之恋走进太古购物中心大型相亲会”作为2011年秋末首场大型相亲活动备受岛城市民关注。届时,将有2000多名优秀单身男女参加本次活动,主办方提醒广大市民抓紧时间报名。

  丈母娘挑女婿首挑住得近

  “我们家住在市南区,女儿也在市政府这边工作,所以想让她找个住在附近的对象,这样不仅女儿工作方便,我们照顾起来也方便。”11月3日上午,市民张女士给女儿报名参加半岛之恋相亲会时告诉笔者,之前的很多相亲会因为离家太远,张女士都没给女儿报名,因此错过了很多机会 ,“这次在家门口举办的相亲会,我们一定得去参加!”据了解,像张女士这样希望能在市区内举办相亲会活动的市民不在少数,为了满足岛城市民的要求,也为了让更多单身男女早日找到心仪的对象,半岛之恋主办方决定联合青岛太古百货,共同举办一场位于市南区的大型相亲交友活动。

  相亲会办在家门口市民报名热情高涨

  “本次大型相亲会活动的报名工作自11月1日启动之后,备受市民关注,每天报名参加的人数都有200余人,咨询电话更是接连不断,无论是市区还是周边地区的单身男女报名热情都很高涨。”半岛之恋工作人员介绍说。作为2011年岛城规模最大的相亲会 ,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预计,活动当天将有2000余优秀单身男女参加,届时主办方将为会员准备众多精彩的互动活动及精美的礼品。

  本次“金秋恋歌——半岛之恋走进太古购物中心大型相亲会 ”将于 11月 12日在太古购物中心(香港中路到漳州一路段)举办,主办方提醒市民抓紧时间报名。有意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大厦12层1210室现场报名。详情可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bdlove,报名电话:80889225、80889209。

  徐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胡珊]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之恋 太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