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1套保障房15日开始看房 18日起轮候选房

2011-11-15 04: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4日讯(记者 王爱科) 今年第二批保障房申购入围名单及看房选房日程已经确定。记者14日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包括瑞海馨园以及洛阳路片区等在内的4个保障房项目,从15日开始安排看房,轮候选房则从本月18日起进行。二批保障性住房总共4681套房源。

    14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了今年第二批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入围公告,洛阳路片区(一期)、瑞海馨园、盈秀花园和福临万家二期确定了入围名单。第二批保障性住房共4681套房源,按照预销售公告规定的时间和程序,在青岛市监察局 、青岛市市中公证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市民代表的共同监督下,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对上述4个项目进入摇号程序的符合条件申请人分别进行了公开摇号,确定了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

    按照规定,各项目入围的申请人须于11月15日至17日到项目选房地点,落实具体轮候选房时间及选房事宜。入围申请人在规定时间轮候选房时,须持身份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申购登记现场轮候办理。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的,受托人须持公证机关出具的公证书办理购房手续。逾期不到或资料不全的,视同自动弃权。四处保障房项目的选房将从本月18日开始,届时入围家庭将按照顺序,根据项目的安排进行选房。

    此次申购阶段经公开摇号未能入围的申请人,在正式及候补入围申请人轮候选房结束后,可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在有效期内向仍有剩余房源的项目进行购房登记。目前,丰和苑二期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仍有部分房源可供选购,项目地址为:李沧区重庆中路631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