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硕士偏爱“王小贱”

半岛之恋打造“1对1”交友平台

2011-11-18 15: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之恋自2006年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形式各异的相亲会300余场,通过半岛之恋寻缘交友的男女青年距今已经累计10万余人,而成功结缘的会员更是高达数万人。6年来,半岛之恋凭借良好的信誉度和真实性迅速赢得了青岛市民的认可,如今半岛之恋已经成为青岛地区名副其实的成功率最高、规模最大 、交友面最广的婚恋第一品牌活动。

  女硕士偏爱“王小贱”

  “光棍节那天我跟朋友看了最近正在热映的电影《失恋33天》,里面的王小贱心思细腻,除了娘娘腔,其他的我都很喜欢!”今年26岁的刘小姐身材高挑,模样俊俏,是个标准的美人。在报名半岛之恋“1对1”时,刘小姐告诉笔者,因为之前一直读研究生,个人问题就没顾上解决,随着年龄的增长,终身大事成了家人的一块儿心病。“朋友推荐了半岛之恋这个相亲平台,让我一定要报名试试,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报名了,说不定,真能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呢!”刘小姐害羞地表示,自己比较心仪温柔体贴、踏实稳重的男人,而电影里面“王小贱”的角色就深得她的芳心。

  “1对1”约见打造真实的交友平台

  半岛之恋自2009年9月份正式推出“1对1”约见服务,不到两年时间报名会员高达4000余人,成功结缘 300余对会员,目前成为众多优秀单身男女首选的相亲交友方式。“由于工作紧张、生活压力大等原因,致使众多优秀的单身男女社交圈子越来越窄,我们开通‘1对1’约见服务,主要就是想为单身白领量身找寻最适合的交友对象。”半岛之恋工作人员介绍说,作为岛城最具影响力的交友平台,为了让更多综合条件优秀的单身青年早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半岛之恋将继续根据会员的自身条件和择偶要求推行“1对1”约见服务,为会员量身搭建爱的“鹊桥”。

  半岛之恋常年举办形式各异的相亲活动,有意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以及个人生活照片一张,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 12层1210室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bdlove,电话咨询:80889225、80889209。

  徐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硕士 王小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