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单恋男同事遭拒 一厢情愿来城阳见"男友"

2011-11-20 03: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得知牛丽身在城阳,牛丽的父亲急忙赶了过来。



    河南女孩牛丽(化名)在威海打工时喜欢上了同公司的小张,并一厢情愿地认为小张也喜欢她。为了测试小张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牛丽留书约小张到城阳某地点相见,并说若不来便自杀 。随后,她坐上客车来到了城阳,可“男友”没等来,钱却花光了,人也迷路了,幸亏流亭派出所的民警及时联系到了牛丽的家人,将其顺利送上返家的客车。

    女孩长途车上哭闹不止

    11月16日18时10分许,流亭派出所110巡逻车在城阳汽车北站巡逻时,一名长途客车的司机跑到警车面前,急匆匆地跟民警说:“民警同志,快来帮帮忙吧,我真是没辙了!我们车上有个女孩子,都到站了却怎么也不肯下车,在车上又哭又闹的,我怀疑她受什么刺激了。”

    民警跟着司机陈先生走进车厢,只见空荡荡的车上只有一名身穿蓝色休闲上衣的女孩坐在位子上哭,一看到民警过来 ,就说:“警察来帮帮我!”随后民警将其带下车。

    单恋同事遭拒仍不死心

    民警把女孩带到了流亭派出所接警室,女孩把民警买来的热饭狼吞虎咽地吃了个精光。半个多小时后,等她情绪稳定了,值班民警刘钢传走过来问她:“小妹,你家是哪里的?叫什么名字?怎么一个人坐车跑出来了?”女孩断断续续地告诉民警 ,她叫牛丽(化名),22岁,老家是河南濮阳的,自己在威海一家服装厂打工,打工的时候喜欢上了在一起工作的同事小张,当自己向小张表白的时候,小张告诉她从没有喜欢过她,一直以来都是牛丽一厢情愿。但陷入爱情漩涡的牛丽却坚信这是小张对自己的考验,为了测试小张是不是真的不关心自己,她留信给小张说自己去城阳,在某某地方等他,如若不来 ,便自杀 。但是自己来了以后左等右等,也没把小张等来 ,钱却花光了,人也迷路了。

    民警联系家人将其带回

    民警问她家人的联系方式时,牛丽想了半天,才提供了一个她哥哥的电话号码。在民警和牛丽的哥哥牛平沟通后,牛平答应第二天来城阳将妹妹接回去。民警随后就在派出所周围为牛丽安排了一家旅馆暂住。晚上12时民警接到牛丽的电话,原来牛丽由于吃饭不规律,引起了急性胃炎,民警立即将她送到医院打吊瓶,返回时已是凌晨3时。

    17日上午 11时左右,牛丽的父亲风尘仆仆地赶到了流亭派出所。他见到女儿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这孩子怎么就那么傻呢,真把我们给吓坏了!”当天11时40分,民警将牛丽父女二人送上了回家的客车。

    文/图 记者 徐新东  刘鑫 通讯员 栾云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孩 男同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