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购车节大优惠 首日3万人逛车展预订400辆

2011-11-20 04: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虽然天气寒冷,但阻挡不住市民赏车购车的热情。



市民非常关注车辆的"心脏"。



    临近年底,各大汽车厂商为了年底冲量也使足了劲,价格优惠、年底促销、赠送车险……为吸引消费者,11月19日,在青岛市奥帆中心的心海广场,由半岛都市报主办的“2011青岛购车节”上,各种轿车、越野车、跑车争相斗艳,优惠力度空前,点亮了车市“冬天里的一把火”。据记者了解,本次青岛购车节有许多新车型首次在青岛亮相 ,而年末许多急于摆脱无车族称号的市民不惧北风强烈,在“2011青岛购车节”上纷纷出手,当天共有3万人来到车展现场,预订了近400辆车。

    首日成交新车近400辆

    11月19日上午9时,青岛购车节在心海广场正式开展。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展车辆密密麻麻排开,销售顾问们忙着为消费者介绍车的特点、价格和优势,并邀请消费者坐上车亲自体验。沿着展区一路走去,各种轿车、越野车、跑车纷纷进入视线,别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雪佛兰、东风标致、马自达、长安铃木以及奥迪、奔驰等多种档次品牌的车让市民眼花缭乱。

    车展现场,记者注意到很多销售商都已经把自己的展板放倒,或者是把展板割开了很多洞。“今天风比较大,又是在海边,不过既然已经决定来看车展,风再大我也会赶过来。”消费者张先生说。众泰汽车青岛总代理销售顾问列宁告诉记者,这次车展是今年最后一次车展,所以很多消费者想抓住这次机会,为自己选购一款合适的车型。

    据青岛购车节组委会统计,截至11月19日下午5时,当天共有3万余名市民来到奥帆中心心海广场参观订购靓车,共成交新车近 400辆,成交额3000余万元。

    年末冲量优惠空前

    到了年底,很多汽车厂商为了年底冲量,都狠心“割了很多肉”。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顾问于晓林对记者说,年底优惠有很多,现在如果有购车意向的话,可以到店里详谈,试车满意的话可能会有更大的优惠。

    “购买帝豪EC7的话,直降4000元加送GPS导航!”青岛捷利顺通公司销售顾问万一波说,要是购买他们新款车,在购车节预订,降价3000元,过了购车节降价也只能降1000元了,所以心动的消费者需尽快购买。

    在众车参展的车型当中,降价四五千的车型比比皆是。比如众泰5008车系优惠5000元,送1000元加油卡、一年交强险;莲花L5直降1.5万元。但与豪车的优惠相比,这些优惠都变成了“小意思”。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销售顾问于晓林说,他们的奔驰B200原价32万多元,今天价格仅需要26万元,优惠足有6万多元!还有销售顾问直接对记者说,要是消费者确有购买意向,他们可以请示领导,给消费者以更大的优惠。

    多款新车青岛“首秀”

    每次车展,新车总是最吸引眼球的,19日在心海广场的青岛购车节上,也有许多刚刚上市的新车型与消费者见面。

    起亚智跑是今年的新车型,销售人员刘鲁彦说,这款刚面世的车型卖的非常好,非常适合年轻人,立体自发光式仪表盘、带后方影像导航、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USB、Ipod端口、无钥匙系统等都迎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加上价格仅为16.48万元 ,对年轻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这款车的设计者是从大众挖过来的,设计师曾经设计过多款热卖车型”。

    在奔驰展区,有一款车不断有市民上去试坐,车前还摆了鲜花,车后则摆上了布娃娃,这就是奔驰smart系列的一款。于晓林说,这款车9月份首次登陆山东,在青岛也是首次与消费者见面。这款车的优点在于车型小,可以游走于城市的大街小巷。不过车内空间并不小,NBA球星科比为这款车做了代言,“科比都能坐下,在欧洲这款车已经满大街都是了,估计在中国也会风靡。”

    ■看点 10万元车型仍是主流

    对于有购车打算、希望在新的一年来临之前迅速“脱光”的消费者来说,此时是最好、最热、最巧的岁末抄底时机。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本次购车节上,10万元左右车型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伊兰特、福美来等新三样的代表车型威风不减,东风悦达起亚、福特等新车型在本届购买节上风头也很盛。

    “10万元左右的车型质量说得过去,价格上也有许多人能接受,因此很多准购车族的首款车会在这些车型当中选择。”汽车发烧友田贺给记者讲解说,10万元轿车市场的众多代表车型,既有新秀,也有老将,每款车型都有自身的差异化优势,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温馨提示免费车展今天还能逛

    2011青岛购车节为期两天,11月19日开幕首日没有赶上展会的市民还可以在11月20日到现场选购。本次展会对所有市民全程免费开放,不收取任何门票。展会地址为位于燕儿岛路与澳门路交会处的奥帆中心心海广场。市民可乘坐210路、369路、224路、231路公交车到车展现场——奥帆中心心海广场。

    文/记者 王元孔  肖良华 图/本报记者张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逛车展 优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