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山水塔有了"护身符"

2011-11-23 03: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22日讯(记者郝园园)“双山水塔将保留,成为城市记忆的象征。”11月22日,记者从四方区文化局了解到,四方区首批区级文物保护单位出炉。

    海泊河水源地遗址、胶济铁路四方工场职工宿舍旧址、双山村水塔、胶济铁路青岛中学旧址(现青岛第六十六中学)4处不可移动单位、建筑被列为四方区首批区级文物保护单位。

    据了解,之前双山水塔由于位于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它的命运备受关注,此次双山水塔列入四方区首批区级文物保护单位,相当于有了“免死金牌”,市民不用再对它的未来担心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双山水塔 护身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