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路快速路调流方案已获批复 涉及16条道路

2011-11-24 03: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23日讯(记者 马正拓) 备受关注的重庆路快速路工程,前期准备工作正在加快推进。记者23日获悉,工程前期交通调流方案已获批复。前期调流道路的施工、监理已进入招标程序,涉及鞍山二路、银河路打通工程以及周口路、萍乡路等16条道路。

    据了解,重庆路快速路调流道路工程,主要包括鞍山二路、银河路打通工程以及周口路、萍乡路、德兴路、郑州路、四流路、安顺路、秀山路、兴城路、湘潭路、仙山路、华仙路、北站周边道路、白沙河路、阜成路等16条道路改造工程,其中四方区5条、李沧区5条、城阳区6条。工程建设主要包括新建及改造道路工程、侧石、界石翻新工程、雨污水管线工程等,调流道路全长约26.7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0141万元。有关负责人介绍,重庆路快速路工程的各项手续正在完善,调流路建设完工后将为工程开建铺平道路。

    此外,市北区福州路打通工程附属天桥工程进入招标程序。招标公告显示,本市将投资750万元在市北区同安路与福州路交会处,建设一座单跨(跨度43.8米)钢箱梁结构人行天桥1座及相关设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