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毛球和黑球

2011-11-25 16: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是很喜欢狗的,尤其这两只小狗特别耐人亲。白色的小狗叫毛球,黑色的叫黑球,是一母同胞的两只绣球犬。毛球机灵黑球憨厚,每次看到我,老远毛球就跑过来围着我又叫又咬的,黑球却总是会延迟那么半拍。后来慢慢长大点,只要一叫“黑球”,黑球就晃晃悠悠跑过来。两只小狗一个机灵精明,一个憨态可掬,真让人喜欢。

  因为小,谁都敢欺负它们,给块骨头,大鸡小鸡都敢过来抢着吃,有时几只鸡联手围攻毛球和黑球,把这两只小狗撵得到处跑到处钻。黑球那乌黑透亮的眼睛,憨厚中带着无辜的样子,远远地看着你,让人生出无限的爱怜。

  (以上内容节选自“老布”的半岛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http://blog.bandao.cn)王佳

  半岛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半岛网(http://www.bandao.cn)是由半岛都市报所创建的大型综合性网站,所提的供新闻具有权威、真实、快捷特点,本网站所刊登的半岛都市报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半岛都市报及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2、所有与半岛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半岛网对非本网站所属服务器上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毛球 黑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