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微段子

2011-12-02 14: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枭翔:在公交车上,我给一大妈让了座,大妈高兴地和我攀谈,问:“孩子,多大了?”我:“28。”大妈羡慕地说:“你长得真年轻,看起来也就30出头,可都有28岁的孩子了啊!”我瞬间石化了……

    @小小玲玲:两口子打得正热闹,警察接到投诉过来制止。一个暴怒的女人开门。警察问:“户主是谁?”女人:“等会儿告诉你,我正在和丈夫决定这件事!”

    @paradise--:讲一个自己的故事:我不是青岛本地的,小时候,从来没见过活的虾 ,只吃过煮熟的虾 。有次和妈妈去市场,看到有冰虾卖,妈妈想买,被我拦下:“咱吃的虾都是红色的啊!这个怎么这么白?别是坏了的吧?咱不要这个吧!”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段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