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川采风

2011-12-02 14: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摄影爱好者的镜头中,塔川之美是令人震撼的,在那个火红的秋天里,古朴的村子就隐藏在霜叶当中若隐若现。此行宏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去塔川看红叶,但今年的红叶却让我们有些失望,红叶少得可怜,并且颜色也不如往年鲜艳。

    塔川就在宏村附近,徒步走也没有多远。相对于宏村来讲,塔川更具朴实的味道,游人也不多,村子的人很好客。印象最深的是塔川的柿子,甜得腻人。女人们用担子挑着,边走边吆喝着卖给游人。还有一个最大的书院,二层楼阁,木雕的图案极其精美。

    以上内容节选自“雪魂·摄影沙龙”的半岛博客,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http://blog.bandao.cn。王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塔川 采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