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之恋将办圣诞相亲会

2011-12-16 10: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个圣诞节你还要一个人孤单地度过吗?如果不想,那就赶紧来参加半岛之恋精心为单身男女打造的寻缘活动吧!寻找一个缘定今生的TA ,共度浪漫温馨的圣诞之夜!12月25日,半岛之恋将联合青岛海博家居共同举办一场“这个圣诞,你我有约——半岛之恋走进海博家居大型相亲会”,诚邀岛城广大优秀的单身男女参加。

    过节“空虚寂寞冷”,大龄剩女愁嫁

    “刚刚自己过完了光棍节,这马上又是圣诞节了,说实话现在自己一个人真是不喜欢过这些节日,每次都是宅在家里看电影打发时间,心情更是失落到极点。”半岛之恋会员宋小姐在QQ上告诉笔者。

    “不瞒你说,我现在都快让闺女的婚事愁死了,这马上又要长一岁,32岁的大姑娘还不出嫁 ,让亲戚朋友们背后怎么议论啊!虽说前一阵她在单位又升职了,可是光知道忙工作有什么用啊,女人最当紧的还是先找个好对象,挣钱倒在其次。”市民徐女士现场报名半岛之恋时跟笔者抱怨。

    找对象高峰期,半岛之恋邀您参加

    “圣诞、元旦、春节这一系列重要的节日都将马上到来,这一时期也是大龄单身男女找对象的高峰期,浪漫的气氛、年龄的增长、亲朋好友的询问……这些因素都刺激着他们的情感细胞,想不找都难。”半岛之恋工作人员许小姐介绍。

    为了帮助单身男女尽快解决个人问题,半岛之恋联合青岛海博家居将于12月25日在海博家居华阳路店(市北区华阳路9号),举办“这个圣诞,你我有约——半岛之恋走进海博家居大型相亲会”,有意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2层1210室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bdlove.cn,报名电话:80889225、80889209。 徐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之恋 相亲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