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感恩回馈送大礼

2011-12-16 10: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年,您想换一台新电视看春晚还是想换一台空调过冬呢?12月17日至18日,半岛网携手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海尔,隆重推出“零”聚新年,感恩盛典活动。报名参加盛典,除可享受家电以旧换新10%政府补贴政策,还可享每天前10名免费领取海尔新年大礼包一份;购整套家电两件以上,最高可获赠3000元精品小家电等多重优惠。

    据了解,盛典期间,活动店面还推出了指定型号冰箱1259元,洗衣机899元,冷柜899元,热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灶三件套1899元,无氟变频空调2519元,32寸彩电1799元等特价机型回馈广大网友。

    报名、活动详情及参与活动店面查询可登录http://haier.bandao.cn,编辑个人姓名及需要购买的家电名称发送至13963980857亦可报名。登录网站晒幸福婚纱照、在线许愿、参与线上投票、社区抢楼,还有机会免费赢取海尔套装小家电。 宗瑞琪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网 感恩回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