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微博微观点

2011-12-23 10: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佳世客买山鸡蛋煮熟后蛋黄能弹起15厘米】“明明是鸡蛋黄,弹起来却像个乒乓球。”黄女士最近从佳世客买到了奇怪的“乒乓”山鸡蛋。记者在亲见鸡蛋黄“跳跃”后,采访了青岛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的孙教授,他解释说:“如果鸡蛋在冰箱里存放时间过长,可能会导致水分大量流失,这种情况下煮出的鸡蛋确实比一般的鸡蛋有弹性。

    @木秀于林:真正的蛋黄不该有那么大的弹性,确定那不是乒乓球?

    @ 老布:商场不过是卖场,就和一个农贸市场性质差不多 ,东西好不好关键在供货商。虽然会验货,但卖场也不可能每件都检测的,卖场只要看到合格的证明就会进货,责任其实还是供货商的,即便出问题也应该让供货商负责,商场与供货商责任应该是各半的,或供货商更多些。

    @闹够了没:一分钱一分货,山鸡蛋比乒乓球贵多了,用山鸡蛋的钱卖给我乒乓球我可是不乐意了!下次去商场可得看仔细了。

    【还敢穿防辐射服吗】据央视报道:在不穿防辐射服的情况下,有辐射照射,人体会吸收一小部分,然后把绝大部分都反射出去。但穿了防辐射服,辐射会从衣服的下端、袖口等所有的缝隙射入,但却无法反射出去,而是在防辐射服内多次反射后交会叠加,辐射强度增大作用于人体。

    @ 烦心如故:穿不穿都是被炒作出来的,但是有的人觉得穿着安心。穿的就是个心理吧!

    @ 救救我吧:我觉得还是别信那些新科技之类的,顺其自然一点,咱老祖宗不都是这么过来的吗?

    @shenqi小学子:晕啊,那以后是不是穿防辐射服还得接个地线什么的?要不都成辐射接收器了!

    登录青岛微博,发表话题感受,用指尖触动生活。

    黄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微博 微观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