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教师可申请赴美教汉语 山东省招募30名

2011-12-27 04: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26日讯(记者 高亮) 2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应美国大学理事会、西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和肯尼索州立大学孔子学院需求,国家汉办将招募2012年赴美国汉语教学志愿者,山东省招募30名,主要为中、小学在职教师,高校教师候选人比例不超过20%。

  据介绍,志愿者主要从具有3年以上(含3年)全职语言教学经验的在职教师和回国志愿者中推荐,推荐时间为2011年12月26日至2012年1月14日。国家汉办将组织国内专家和美方代表对候选人进行两轮面试,面试时间拟定于2012年2月和3月。国家汉办将根据美方最终确认的岗位需求和培训综合考核成绩确认录取名单。孔子学院项目岗位需求约为40人,大学理事会项目岗位需求约为100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