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子搞大"小三"肚子 骗完色还发短信威胁

2012-01-12 00: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张说,那个已婚男常给自己发威胁短信。



    一年前,他在她的手机通讯录里只是个普通同事,一年后,他在通讯录里面名叫“CS”,她说是“畜生”的意思。1987年的小张与一个1980年的有妇之夫发生了太多的事:和男朋友分手,和已婚男同居,怀孕后又打掉孩子,经历了纠结——幸福——伤心——幻想——反目成仇,变成了一个自己都厌恶的“小三”。更离谱的是,已婚男骗色后玩失踪,还经常发威胁短信:“哈哈,想鱼死网破你等着,反正我不要脸了……”

纠结 家里逼我接受没感觉的婚姻

    1月11日上午8点,气温降到0℃以下。记者见到小张时,她在擦拭眼泪,桌子上放着用过的5张纸巾 。“一年了,2011年的1月我认识了他 ,他说见我第一眼就喜欢我。现在我却再也联系不到他。”说完小张又流起了眼泪。小张是济南人,她说的那个人姓邢,现在已调到青岛工作。

    长叹一口气后,小张开始回忆。她从那一段没有感觉的婚姻说起:“2011年7月份,我和家里的老宋订婚了,是个当兵的,很优秀,但是没有男女之间的那种感觉,家里人整天催,没办法就答应了。”而那个姓邢的男的一直示爱,小张没怎么回应。

    “2011年7月,我很烦躁,他工作也不顺,一次加班后太晚了,我们就一块儿出去逛了逛,晚上喝醉了一起去爬山,他告诉我,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一定要慎重,还说了他和他老婆之间的感情问题,我才知道他结婚了,还有个5岁的孩子,他劝我分手。”一次次的倾诉,小张以为这个男人能理解自己,“7月29日我们喝多了,那晚是我们的第一次……”

    “如果按照家里说的结婚,不就是他和他老婆的翻版吗,我不能这样。”小张放弃了家里安排的婚姻,奔向了一个有妇之夫的怀抱。

幸福 以老婆的身份走进他的圈子

    小张很漂亮,父母都是教师出身,她现在也没有想明白,那个男人究竟哪里吸引了她。“如果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别人说我是他女朋友,我肯定会扇他。”小张比划着自己的耳朵,“他到我这儿,不好看,可能输就输在他那张嘴上。”

    以前小张眼里的邢先生,是一个业务能力很强的人,总公司把他派到济南工作,受到诸多排挤后又调到青岛开拓市场。“和他在一块儿之后,我跟老宋提出分手,自己想了想办法,把定金退了,家里不知道。”

    然后小张跟着邢先生回家了,以妻子的身份,出现在了邢先生朋友们面前。“他们都叫我嫂子。因为他的老婆不如我好看,他也没带他老婆出来过,可能带不出手吧。我也半开玩笑地告诉他们,我是他老婆,还有个5岁的孩子。”说到这里,小张笑了笑,“他告诉我,只要每个月定期给他老婆钱就行 ,他在外面怎么样无所谓。我当时还借钱给他,因为他说他的钱投出去了。”

    当时小张想,邢先生把家里的事解决好,然后两个人一起过日子,济南不好混可以去青岛。“他答应得好好的,我就信了,你说我当初怎么就信了呢?”

转折 怀孕后流产,才知道他是骗子

    2011年9月10日,小张觉得不舒服,检查后得知怀孕了。“他态度立马变了,没有平时体贴了。”小张第二天得到的答复是,要孩子,但不是现在。

    小张忍不住又开始流眼泪。“不敢给家里人说 ,他也不怎么联系我,后来他老婆还找到了我,跪着让我把孩子打掉。”10月8日,小张做了流产。“没想到流产后他老婆说,我就是傻,一分钱不给我,让我打掉我就打掉了,我当时死的心都有了。”

    唯一能让小张有点安慰的是,那个分手的老宋还在意她,“经历了那么多,我选择和老宋一块儿去领证。”小张说 ,领证前做检查,检查出来她有问题。“我和老宋没有发生任何关系,我竟然有问题,一下子,所有的事情他都知道了。”

    之后家里人带着小张开始找邢先生要个说法,但是再也没见到那个人。“我把公司都砸了,他还是不见我,他骗走了我所有的东西。”小张说邢先生是骗子,是因为到青岛后,邢先生还找了KTV 的两个女孩。“我报警后,警察帮忙查出来他在青岛多少地方开过房,警察发现他的身份证信息是对的,但照片是他父亲的,真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憋屈 常收威胁短信,家里人也被骚扰

    “哈哈,如果你一定要鱼死网破的话,那咱就走着瞧吧,反正我现在已经不要脸了……”“恶毒的女人小心点,你们全家出门都小心点……”2012年1月11日上午,小张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了自己收到的威胁短信,“他怎么这样猖狂?”

    小张说,不久前的一个中午,姥姥一个人在家,一个南方口音的男士以喝水为由进了房间。“进门之后他就打听家里的情况,几口人,干什么的,后来要冲进里面的房间,姥姥一看不对,说再不走就要叫人了,那人才走。”

    “他认识不少牢里的人,我也收到过这样的短信。”小张说,之所以不断威胁,是因为邢先生怕公司总部知道。1月10日中午,小张去邢先生的公司找他 ,没有见到 。1月11日中午12点,小张拖着满身的疲惫,坐上了回济南的火车。

    1月11日下午5点,根据小张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到了这位邢先生。一提小张的事情,邢先生告诉记者:“这都是子虚乌有的事,不要听她胡说。”记者希望他回应,邢先生只说很忙。最后记者追问他认不认识小张,邢先生停顿一下说:“我不认识她。”然后匆忙挂了电话。

    文/图  记者 寇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已婚男 小三 骗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