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谨防被“催婚” 半岛之恋邀您一起“脱光”

2012-01-13 10: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2年来了,你还有什么事情没做?2012年来了,剩男剩女们一起来半岛之恋结束单身吧!

      父母天天念叨剩男剩女不胜其烦

  “前几天刚看了一部电视剧叫《租个女友回家过年》,说实话,要是可行的话今年我也想这么干。现在单位里竞争很激烈,不努力工作就可能被淘汰,大学毕业以后光顾着工作了,根本没工夫去想找对象的事。从去年开始父母就开始着急了,几乎天天打电话催我找对象,这次元旦回家,我妈一遍遍地明示暗示说想抱孙子,我真是无奈了。”半岛之恋的会员王先生1月3日报名“1对1”约见服务时告诉笔者。

  “你说当妈的能不着急吗,眼瞅着30岁的大姑娘整天在眼皮子底下晃悠,真让人烦心呀,跟我同龄的老同事老朋友们,不是当奶奶就是当姥姥了,就剩下我还在整天替闺女的婚事操心。这一年一年的时间过得太快了,尤其到了年根儿,亲戚朋友聊起来我就会格外着急。”市民张女士1月1日上午给女儿报名半岛之恋会员时告诉笔者。

      年底忙着找对象半岛之恋邀您报名

  “最近打电话来咨询相亲会的市民非常多,其实每年都这样。一到年底,单身男女们就开始着急了,不仅自己的年龄长了一岁,家里父母也是整天催促,找对象就成了很多大龄的剩男剩女面临的压力。因此,年底扎堆找对象的情况相当普遍。”半岛之恋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半岛之恋常年举办“1对1”约见服务、网上“鹊桥会”等不同形式的相亲交友活动,有意参加半岛之恋相亲活动的市民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2层1211室现场报名,详情可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官方微博:http://t.bandao.cn/bdlove.cn,报名电话:80889209、80889225。 徐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过年 催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