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微段子

2012-01-13 10: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欧阳猪:自习课时,教务主任走进来,让班长帮找两个人:“要班花 !”于是班长就组织全班投票评选起班花来,闹了一节课,终于统一了意见,选出了班里最漂亮的两个mm ,于是两mm 很羞涩地去找主任,主任说:“跟我去教务处,我要搬花。”

  @大翔头子:我发现,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缺点钱。

  @ 啭角相遇:一天妈妈回来发现小新在哭,就问她怎么回事。小新回答说:“刚才爸爸钉钉子时砸了手。”妈妈很奇怪,又问:“那你怎么会哭呢?”小新说:“因为当时我笑了。”

  @ 毫无瓜葛:大伙都知道坐公交有两种支付方式:投币或刷卡。今天坐公交车时我前面有一MM ,上车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钱在刷卡器上蹭了蹭,然后又把钱塞进口袋里找地方坐下了,继续看书,司机提醒后MM 满脸绯红,全车人无语,我在后面笑抽了,只见MM 脑残地拿出公交卡果断塞进了投币口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微段子 微段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