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箱假冒“大喜大”牛肉粉被销毁

2012-01-20 00:0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9日,市工商局在莱西市姜山镇青岛新天地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有限公司依法销毁假冒“大喜大”牛肉粉141箱,包装袋3500个,包装箱80个,案值近3万元。这是春节期间市工商局开展食品安全“亮剑”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据执法人员介绍,市工商局根据消费者的投诉,一举捣毁了这个生产假冒“大喜大”牛肉粉的加工黑窝点 ,并对当事人依法进行了处罚。

    据了解,自2012年元旦至2月29日,市工商局将在全市组织实施食品安全“工商亮剑”专项行动。广大市民如发现制假售假违法行为线索,请及时向12315热线申诉举报。 记者 李伟伟 通讯员 贺长泽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喜大 牛肉粉 销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