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电梯被困 获救后怒气未消殴打"维修工"

2012-02-20 01: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17日,惜福镇某小区居民小王在乘电梯准备下楼时,电梯突然出现故障,把他困在电梯一楼,焦急万分的他急忙联系了朋友,朋友继而联系了小区物业,物业的电梯维修工人小李5分钟后赶忙来到现场对电梯进行维修,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电梯终于恢复了正常。

  走出电梯的小王依然有些惊魂未定,嘴里骂得有些难听,电梯维修工小李觉得自己辛苦了那么长时间,小王还恶语相向,心里十分不服气,但是自己工作期间和业主发生纠纷也不行,于是小李就想尽快离开小王,谁知小王上去就打,小李也就与其打了起来,闻讯赶来的小区保安小陈本想来劝架,可话还没说完,脑袋便结结实实挨了小王的一拳,并且脸上也被小王抓伤了,其他工作人员一看情况不好,便拨打了110。2月18日,三人经民警调解,终于化干戈为玉帛,握手言和。

  记者 王磊 通讯员 栾云海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