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人事考试实现网上交费 近期将有四项考试

2012-02-22 05:0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2月21日讯 为方便广大考生,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各级考试机构的工作效率,由青岛市人社局考试中心负责的各类人事考试考务费的收取工作,将由原来的现场收费改为网上交费。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市人事考试工作主要包括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执(职)业资格考试和社会化招考三大类70余项,自2011年起,市考试中心与专业软件开发公司联系,着手开发网上交费相关软件系统,并且与网上支付平台达成一致,为本市考生提供人事考试考务费交纳一站式服务平台。

  据了解,考生在通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的现场审核确认后,根据市人社局发布的相关考试文件上的时间安排,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青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rsks.qdhrss.gov.cn)交费即可。

  目前,2012年度广告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资格考试、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等四项考试的考务费交纳工作即将展开,通过审核确认的考生,可以按相关考试文件要求在2月27日9:00至3月2日16∶00登录青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rsks.qdhrss.gov.cn/)查询本人审核状态,审核通过的考生进行网上交费。(记者 郝春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