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看房团本周日再启程 将涉及27个楼盘项目

2012-02-29 06: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半岛网(http://www.bandao.cn)举办的大型免费看房活动将于3月4日(本周日)盛大开启,这次半岛看房团除了继承以往看房活动优惠多、人气旺等特点,涉及楼盘项目更增加到了27个,看房团新增开发区胶南线、白沙湾线等新线路,想要看房的市民这次可以大饱眼福。

  记者了解到,从半岛看房团在媒体上向市民公开发出邀请信息以来,半岛看房团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关注,有的市民已经连续数次参与其中。这次半岛看房团包括5条精品线路,囊括开发区、城阳区、四方区、市北区、李沧区、白沙湾等近27个热点楼盘 ,其中不少都是针对刚需的经济楼盘 ,也有均价万元的品质楼盘,市民选择空间大。

  目前,已有多家楼盘为半岛看房团的网友提供独家优惠,比如:蓝山湾最高可独家享受500元/平方米的优惠,金日紫都20套精品房源可独家享受9.7折的优惠,鑫江拉菲庄园可独家享受最高500元/平方米的优惠,中置青岛风景可每套享受一万元的半岛网独家优惠。

  工作人员建议,为了不耽误当天看房,有看房打算的市民最好提前订座。另外,除了开发区线路在8时30分发车外,其他线路发车时间都在下午1时,集合地点在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门口。市民可登录半岛网首页报名专题 (http://news.bandao.cn/topic/b/2012/34kf/)登记报名或拨打半岛看房团报名热线0532-80889213、0532-80889269报名抢座!有意参与看房团活动的楼盘项目,可致电18678997709。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