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26楼蹊跷坠亡 可疑男子被警方带走(图)

2012-04-08 07: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坠落在平台上的女子,已经被蒙上塑料布。



    4月7日15时50分左右,在市北区吉林路41号科技广场六号楼,一位20多岁的妙龄女子从26楼坠楼,当场死亡。事发后约10分钟,警方便从现场带走一名可疑男子。对于女子坠亡的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发前,曾有居民听到传来激烈的争吵声,还隐约传来一名女子大声的叫喊,随后就听见一声巨响,女子坠落在水泥地面上。蹊跷的是,有居民反映,该楼在一年内连发四人坠楼,但警方称之前未接到报警。

    “有人坠楼了!”4月7日16时左右,热心市民庄先生向本报热线96663反映 ,称有一名女子坠楼身亡。16时20分,记者赶到位于市北区吉林路41号科技广场6号楼的事发现场,在坚硬的水泥地面上,记者看到一个白黄色的塑料布蒙在地上 ,两只黑红色相间的高跟鞋散落在大约2米远的地方。

    “那里面包了个人,已经没气了。”据现场一位目击者张先生介绍,塑料布下面是一具女尸,“半小时左右前从6号楼26楼坠落的,当时我就在现场,那个女人打扮得挺时髦,大约有20多岁,上身是一件黑色外套,下身是浅色牛仔裤,好像还化了妆,我看见眉毛描了,脸上有粉底,头发是拉直的那种,很垂直的长头发。”

    附近一位仓库库管员介绍:“那个女人坠楼后不到10分钟,警察就从6号楼内带出一个男人 ,那男的身高175厘米左右,穿青色上衣,黑色裤子,好像直接被铐起来了。”

    库管员称,事发前他刚好下楼送货,突然听见了楼上一个窗户处传来了激烈的争吵声,紧接着又隐约传来了一名女子大声的叫喊,他刚刚转过身准备离开,就听见一声巨响,女子坠落到水泥地面上。“我其实想过去看看还有气没,想赶紧救她,但又不敢。从远处看,她身体挺完整的,也没有流出多少血。”

    据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女子摔落至楼下时,右胳膊和右腿已经完全粉碎性骨折。“她应该是身体右边先着地的,我们到现场后仔细检查了一下,可以确定已经当场死亡。”

    上到26楼,记者看到在2302室,民警正在现场调查情况。

    “这栋楼下面几层都是网点房,居民楼楼层是从4楼到26楼,但门牌号却是1楼到23楼。”住在6号楼的李大爷告诉记者,以前没见过这名女子,楼上很多都是租房户,人来人往很杂。记者了解到,事发时2302室居住的并不是房东,是一名租户。

    记者询问了至少40名楼上居民,没有一人表示曾经见过这名坠亡女子。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截至晚8时许,坠亡女子的身份仍未能确定,具体原因和其他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居民楼一年内4人坠落?

    在事发居民楼电梯里,记者遇到一位刚从外面购物回来的中年妇女,听说这个事情后,她大吃一惊,“这楼上好像已经出过好几次事了”。

    随后,记者在电梯里来来回回上下10多趟,近20名居民向记者反映了一个几乎相同的情况:事发的六号楼从去年开始到现在,大约一年的时间内,接连发生 4人坠楼,且全部死亡。“第一次是5楼,掉下来一个老太太;然后是9楼,先后掉下来两个人 ;今天又是26楼,这可是第四个人了。”对于之前三位坠楼者的具体情况,这些居民表示不了解。

    记者又向警方求证这一说法的真实性,但警方说之前没有接到相关报警。

    文/图  记者 曹凯杰 实习生 魏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妙龄女 警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