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多红绿灯少 同安路一个月发生四起交通事故

2012-04-10 10: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8日晚上6点40分左右,在同安路和同安二路路口又发生了一起车祸。骑摩托车的李姓男子载着妻子通过路口时,被一辆现代轿车撞倒在地,夫妻二人受伤。记者在采访中得知,事发时 ,夫妻二人骑车由西向东行驶,而同向行驶的现代汽车右拐时,将摩托车撞倒。多亏夫妻二人都戴着头盔,未伤及要害。而就在同一个路口,7日早上7点多,也发生了一起车祸。一个骑摩托车的张姓男子,被一辆面包车压在车底下,身体多处骨折。

    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同安路多个路口都发生过车祸,目前媒体报道的就有几十起。一位120救护人员告诉记者,这一个星期,他们已经在同安路上拉了四回车祸的受伤人员。“整个青岛市应该没有一条路能像这条路一样,交通事故会这么频繁。”

    住在浮山后的居民周先生告诉记者 ,这条路不仅发生过多次交通事故,它还夺去了很多人的生命。“一次是一个男的骑自行车载着一个女的,两人被一辆大货车撞死了 。还有一次是一个女的,被班车撞死了。另外,还有个女的一出小区门,就被从坡上面开下来的汽车撞死了。”周先生说。

    因为车祸频频发生,同安路在部分居民口中干脆直接成了“不安路”。记者沿着同安路实地走了一下,发现同安路沿路确实有多个路口都没有红绿灯,经常出现汽车抢道的现象。住在附近的居民秦先生说,“同安路的沿路居民区很多,有很多小区门口延伸的道路与同安路形成小路口,这些小路口交通很混乱,也很少有交警过来监督。”

    4月9日下午5点多,记者在同安路和同安二路路口看到,这个路口附近有六十五中,有浮山后四小区,有老年公寓、商场、餐馆,可就是没有一个红绿灯。

    秦先生说,附近居民对于同安路多个路口都没有红绿灯已经反映过多次,可是一直没有得到相关回复。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至122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未设置红绿灯问题反映至责任单位。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同安路 交通事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