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交会能抽奖

2012-04-11 08:0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3日,2012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岛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记者从旅交会组委会获悉,开幕首日为行业内部交易日,广大市民和游客可在4月14日和15日,在旅交会现场购买门票,凭票入场,目前门票暂定为10元/张。

    旅交会上,青岛市将组织各区市在现场的公众销售区开展各种各样的促销、赠票活动。同时,还将综合协调各旅行社、景区企业、酒店,拿出价值50万元的2万多项大奖,现场进行抽奖,凡持交易会门票入场者,均可凭门票在抽奖处换取奖券一张,并凭奖券领取奖品。记者 李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旅交会 抽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