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低血糖开车突昏迷 车还继续跑造成五连撞

2012-05-07 11:0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6日,在人民路上出现了奇怪的一幕,一辆厢式货车突然撞向了一辆出租车,随后出租车撞向了停靠在路边的三辆车。货车司机没有受伤,可人却昏迷不醒。

  “货车撞向出租车后,出租车撞到了路边停着的三辆面包车,事儿不大,车都撞得也不厉害,人也没见到有受伤的,可大货司机竟然躺在车里一动不动的。”路过的马先生说。

  下午2点多,记者在海慈医院里看到了货车司机步先生,正在输液的步先生并没有什么外伤,他的妻子和儿子都陪在身边身边,妻子表情凝重,她告诉记者,丈夫低血糖已经有十几年了,其余便不再多说。与妻子说法不一样的是,当记者问起步先生是否有低血糖时,步先生没说话,只是摇摇头,“我当时就是蒙了,然后什么都不知道了。”记者从医生那了解到步先生当时昏迷的原因就是血糖太低,如果再低点的话,就有可能有生命危险了。

  文/图  记者 林晶(请侯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昏迷不醒 低血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