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行业大腕齐相聚 不谈赚钱谈生活(图)

2012-05-13 09: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李福钧在启动仪式上将养生。记者  孟达



  半岛都市报5月12日讯(记者 马正拓) 由半岛传媒发起成立、旨在为城市高端精英群体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生活方式的服务链接,同时提供高端交流平台的“半岛精英汇”,于5月12日上午举行启动仪式,岛城30余名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成为首批加盟会员。记者注意到,来自岛城各行业的大腕见面时,基本上不聊事业,只交流各自的兴趣爱好,以及信守的健康生活理念、生活方式。

  5月12日上午,在浮山艺术公社内,由半岛传媒发起成立的“半岛精英汇”举行启动仪式,来自岛城社会各界的30多名企事业负责人,参与仪式并成为首批加盟会员。记者注意到,首批会员涉足的产业领域比较广泛,涵盖地产、餐饮、美容、文化、医疗、商贸等行业。

  半岛都市报社总经理支英珉在致辞中介绍,半岛都市报社经过13年来的持续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拥有四报一刊一网,辐射山东半岛区域的主流媒体。尤其是在去年5月19日,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半岛都市报社作为山东省首家实现整体股份制改造的大型国有文化企业,完成转企改制后开始向A股主板冲刺。

  支英珉说,半岛传媒已迈出快速发展的步伐,区域影响力也不断提升,有义务在责任担当及服务提升等方面,发挥主流媒体的价值和力量。为此,半岛传媒发起成立“半岛精英汇”,为社会精英阶层搭建休闲、交流、互动的平台,共同分享健康的生活理念、生活方式、价值取向等高端品味生活元素。

  据了解,“半岛精英汇”旨在为岛城高端精英人群提供高品质服务,成立当天首批加盟的30余名会员,也都是岛城知名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在各自从事的领域中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青岛这座城市未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来自政界、企业界、文化领域的社会精英群体,在推动经济、文化 、城市文明发展方面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支英珉说,而事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社会精英群体的责任担当意识也日益增强,通过不定期的聚会,能让大家在交流合作中共同分享、品味高品质生活。

  据介绍,“半岛精英汇”成立后,将联合国内多家有影响力的文化传媒机构、高端会所等共同组织推动精英汇活动。记者获悉,精英汇的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在商务休闲方面,将组织会员参与高尔夫、游艇、马术等体验活动。在艺术品收藏方面,将举行书画、古玩、文学、戏剧沙龙等,满足会员对艺术收藏品的交流。启动仪式上,组织方就邀请了著名中医养生专家李福钧,与首批会员分享了其多年研究《皇帝内经》所积累的养生智慧。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腕 生活 赚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