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来蛋糕店为杀蟑螂店里喷雾 引来火警破门而入

2012-06-04 08:2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2年6月2日晚,延安三路和西仲一路交叉口的好利来蛋糕店发生“火灾”,火警赶到现场破门而入,发现原是虚惊一场。

  记者在6月3日上午10点来到了发生“火灾”的蛋糕店,没想到蛋糕店居然正常营业,从外面丝毫看不出曾经发生火灾的迹象,只发现入口处的一扇玻璃门不见了。

  在路边摆摊的小师傅目睹了昨晚“救火”的一幕,他说:“晚上 9点半不到,来了两辆消防车,”小师傅指着不远处给记者看,“那时候蛋糕店已经关门了,里面没有人,门锁着。两个消防员观察了一会,就拿那种很大的锤头把左边那扇玻璃门砸碎了。我光看到店里有烟,没看到火光。消防员进去看了看,没多长时间就走了。那扇门换个新的,怎么着也得七八百块钱。”

  蛋糕店晚上着火了,怎么现在跟没事似的照常营业呢?通过与蛋糕店店员的交谈,记者解开了这个谜团。“昨晚根本就没有着火,那烟雾是店里的杀虫喷雾,专门用来对付蟑螂的”,店员向记者解释情况:“按照公司规定,晚上下班之后,我们得放雾杀虫,以前都没事,没想到昨晚一位好心的过路人看到烟雾,以为店里起烟着火,就给打了119,门关着呀,火警进不来,就砸碎了那扇玻璃门……”店员摊了摊手,显得很无奈。“店里自己出钱,换个新门就好了。倒是平白无故给消防警察添了麻烦。下次杀虫的时候就得注意防止类似事情发生,也希望市民能了解真实情况,别再好心帮倒忙了。”文/图 见习记者 丁一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