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塑料粉碎机弄断左手 手掌部分很难保住

2012-06-04 08:3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3日中午12点 20分左右,一名50多岁的女子在科苑纬四路被塑料粉碎机弄断了左手,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该女子胳膊肘以下的部分已经断了,在亲友的陪同下立刻被送往了医院。

  记者 12点 30分左右赶到四零一医院,在急诊室里看到了这名女子和她的侄女。

  “你是被粉碎机弄断手臂的吗?”“是 。”由于伤势严重,也没有打止痛针,刘女士一直闭着眼说疼,根本听不清记者说了些什么。“她是在附近拾掇东西的。”刘女士的侄女一直握着她的手,突然说道 ,但是当问到粉碎机的车主有没有过来时,刘女士的侄女却摇头说不知道 。

  一位护士告诉记者:“来的时候挺严重的,胳膊肘以下的部分都断了,是一个男的捧着过来的。”在放射科的电脑上,记者看到拍出来的图片显示,刘女士胳膊肘以下只剩很小一部分,前臂和手掌都没有了。

  片子出来后,主治大夫告诉刘女士的侄女,手掌部分应该是很难保住了,胳膊的部分做完手术才知道 。刘女士的侄女说她已经通知了婶婶的家人,记者离开时,刘女士已经被推进了手术台。记者 关玉(请李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