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后厨催个菜俩员工动拳脚 味千拉面要辞退女员工

2012-06-04 08: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3日,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0889088称,自己的妻子王女士在味千拉面青岛大学店上班时,由于与一个男同事发生争执被打,而且味千拉面第二天就要将王女士辞退。

  3日中午,记者见到了王女士,“6月2日晚上8点左右,应客人要求,我到厨房去催菜,那个姓朱的同事一听就特别烦,并说些难听的脏话,”王女士回忆说,“我特别生气就跟他理论,没想到他抬脚就朝我肚子踢,直把我踢到门口。”

  “被店里的人拉开后,店里的领导也没给我们解决好,就说让我们先冷静冷静。我气不过,就想找那个同事讲清楚,没想到他抢过我手里的拖把,用上面的铁管对着我的头部拼命打。”

  王女士的丈夫李先生告诉记者,“我到那里时警察已经到了,我赶紧把我老婆送去了东部市立医院,光检查就花了 400多元。”

  6月3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与王女士发生冲突的同事小朱,小朱称6月2日晚上的事情是王女士先跟他动的手,而且第二次冲突是王女士“拿着带水的拖把来找的我,弄得我全身都是水,还被打到了脖子和肩部。”对于打架时是否踢了王女士的肚子,小朱一开始表示记不清了,后来又称没有。

  “今天早上,我见到了那个打人的小伙子,他说愿意赔偿我老婆的医药费。可店里的领导却跟我说,我老婆受伤跟他们店没有关系,而且想解聘我老婆。”李先生难过地说。

  对此,味千拉面青岛大学店的熊店长告诉记者,2日确实发生了两员工发生冲突的事情。而王女士当时在进店的时候就是应聘的钟点工,并且王女士和与之打架的小朱违反了员工手册中打架斗殴的条款,公司有权依照公司规定对这两名员工进行解聘。

  味千拉面山东半岛的负责人但经理也表示,如果当事员工认为公司应该对他们这次事件负责任,可以通过法律程序解决,如果经司法部门认定他们店需要负相关责任,“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

  文/图  记者 吴璟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