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购俄航母 8日离开码头前往白海首次试航

2012-06-09 13: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俄新网报道,印度“维克拉姆帝亚”号(原“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8日凌晨离开北德文斯克造船厂码头前往白海试航。

  隆重的仪式在航母上举行,俄罗斯政府军工委员会代表、联合造船集团和北德文斯克造船厂领导层以及地区政府代表出席,之后航母离开码头出海。

  最初曾计划5月25日让航母出海,但开始试航的日期推迟到6月8日凌晨。航母试航期为120昼夜。航母上有俄罗斯和印度船员,但印度船员主要作为观察员。航母的指挥官是伊戈尔·利亚布克海军上校。在白海的首次试航结束后,航母将前往巴伦支海,在那里进行有战斗机参与的试航。 中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印度 购俄航母 试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