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3:0轻松战胜印度队 顺利晋级苏杯四强

2017-05-27 09: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5月26日,正在进行的2017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3:0轻松战胜印度队,顺利晋级四强。此次比赛中,中国队在男单和混双继续使用谌龙和鲁恺/黄雅琼,而对男双、女单和女双阵容进行调整,林丹继续在场下休息,为队友加油。

  首场混双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队组合鲁恺/黄雅琼2:1逆转击败印度队组合兰基雷迪/蓬纳帕。值得一提的是,印度混双的两位选手在本场比赛都有男双和女双的兼项,其中兰基雷迪还不到17岁。

  第二场男单比赛,由里约奥运会冠军谌龙对阵印度名将斯里坎特。此前双方四次交手,谌龙均获全胜。此次比赛第一局谌龙进入状态较快,对手失误颇多,谌龙很快以21:16获胜。第二局比赛谌龙保持优势,毫无悬念地以21:17锁定胜局,为中国队获得第二分。男双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奥运冠军傅海峰/张楠组合,迎战印度队兰基雷迪/谢蒂组合,结果两人用27分钟轻松2:0战胜对手。中国队将在27日的半决赛中迎战日本队,后者以3:1淘汰了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羽 印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