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市民节开幕 异域辣妹巡游表演激情四射

2012-06-10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9日讯(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李政 )  6月9日上午,位于城阳区正阳路的人民广场路段彩旗招展,鼓乐喧天。伴随着欢乐巡游的歌舞杂技表演,城阳区第十一届市民节正式开幕。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多个中外团体献上的精彩节目,让本届城阳市民节成了一次全民盛会,尤其是异域风情,更是让到场市民大饱眼福。

  9日上午,本届城阳市民节开幕式庆典仪式在《天地人和》大型鼓乐表演中拉开帷幕。开场不久,由城阳区上马街道组织的动感休闲巡游队,就吸引了围观市民的注意。参加方队巡游的市民扮成一个个憨态可掬的水果宝宝,展示当地现代农业园的特色。

  随后,中外表演团队陆续上场,将开幕式的气氛不断推高。巴西圣保罗桑巴表演团表演的《嘉年华狂欢桑巴》、非洲原生态鼓舞表演团表演的《狂野的非洲》、夏威夷草裙舞表演团表演的《夏威夷风情草裙舞》、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蹈团表演的《西班牙斗牛士》,以及著名演唱组合明骏女孩组合、和平天团组合与青岛舞功堂街舞团联袂表演的动感激情歌舞节目等,赢得了广大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介绍,城阳区于1994年6月9日正式建区,2002年起该区把每年的6月9日确定为城阳市民节以示纪念。今年,城阳市民节已经举办第十一届。根据安排,本届城阳市民节共安排了8大板块20余项活动,主要有开幕式庆典仪式、城阳区第二届企业博览会、“创意城阳”——城阳区时尚创意展等。据介绍,从9日开始,市民节运动会、韩国料理美食节等市民节系列活动将逐一举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