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自演车祸骗保 辞职员工自首举报前老板

2012-06-21 07: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0日讯(记者 高丽 通讯员 王迅) 男子张某辞职后向市南警方自首,称曾协助保险公司经理制造假车祸骗保。经过调查,警方发现张某曾供职的保险公司经理褚某,两年内伪造15起交通事故,骗取保金近50万元。6月20日,记者从市南警方获悉,张某、刘某等六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初,张某来到市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自首,称曾就职于市南区一家小型保险公司,2008年至 2010年期间,协助保险公司总经理褚某多次伪造车祸诈骗保险金。张某说,骗取的保险金大部分进了褚某腰包,自己无钱支付伪造事故产生的修车费,辞职后还成天被人催债,无奈选择自首。

  听完张某的讲述,市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会同八大峡派出所对该案件展开调查。在摸清了案件的基本情况后 ,6月17日传唤了理赔员刘某,在大量事实和证据面前,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和刘某都交代说,由于保险公司规模小,经营不善,褚某说公司的办公经费不够,需要制造一些假的事故来骗取保险金,比如原本只应赔偿800余元的理赔单,将事故再扩大虚开至9960元。目前,总经理褚某在逃,公安机关正在抓捕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