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快报》今日创刊 宣传和服务山东蓝色经济

2012-07-17 06: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16日讯 为宣传和服务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开发建设,促进海洋经济和区域经济科学发展,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主办主管的《蓝色快报》(国内统一刊号:CN37-0077)17日正式创刊,面向整个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行。点击查看《蓝色快报》电子报

    2009年4月,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山东并作出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指示;当年10月,胡锦涛总书记再次视察山东时强调要建设好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2011年1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规划》,这是“十二五”开局之年第一个获批的国家发展战略,也是我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区域发展战略。蓝色激荡,山东弄潮,在过去的500多天里,滚动的蓝色浪潮席卷整个山东半岛,陆地与海洋深情拥抱,激情与智慧在黄渤海之滨写就蓝色辉煌。风帆劲举需助力,破浪前行正当时,为更好地宣传和服务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开发建设,《蓝色快报》应时应势而生。

    《蓝色快报》的创刊 ,标志着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拥有了一份面向整个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行的日报 。该报将以宣传报道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开发建设、服务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内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己任,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坚持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努力成为党委政府满意、群众喜闻乐见的精神食粮,为构建我省舆论引导新格局,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