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隐藏的“杀手”

2012-07-19 10:0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窗明几净的办公室,也可能是危机四伏的。各种现代化的设备正在向这个拥挤的封闭空间中不断播撒着各种污染物。

    一、修改液:各种涂改剂、墨水清除剂、打印修改液,都是含有苯、汞都致癌化学物的化学制剂。二、饮水机:反复烧开的水中会产生致癌物亚硝酸盐。三、陶瓷水杯:漂亮艳丽的陶瓷水杯往往是在烧造当中加入了许多重金属,它们都是致癌物。四、打印机、复印机其实也是危险分子。这些机器当中所需要的墨粉,有可能是采用炭黑为原料的,炭黑中含有多环芳烃系列及二甲基硝胺等物质,都是致癌榜上大名鼎鼎的狠角色。五、纸:各种打印用纸、书写用纸,都有可能加入了大量的荧光增白剂有一定的致癌性。六、办公室装修越奢华,所用材质中的致癌物可能就越多。综合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办公室 杀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